上海之根雪浪湖基地

倚窗远眺或漫步于树林间,透着难得的大气和久违的安静。

基地介绍:

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总占地1400亩,地处松江区新浜镇,临近浙江。以东南亚风格为设计主体,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和污染,保持着原生态风貌,是上海仍至周边市、区少有的天然生态氧吧。度假村以五星标准设计,其中2栋标准房间楼,6栋东南亚风情别墅,1个垂钓广场,独具东南亚特色的西餐厅和1幢独立的两层无柱设计的开阔湖景中餐厅;并且还设有多种养生SPA馆,为每一位来客提供专业、健康的养生服务。倚窗远眺或漫步于树林间,透着难得的大气和久违的安静。

基地环境:

上海雪浪湖基地是集拓展训练和真人CS于一体的专业拓展培训基地,可同时容纳200人以上打CS野战,是目前为止上海地区最大的真人CS野战基地,近万平米的拓展基地有高空拓展、中空拓展及地面项目。场内1万平米的开阔草坪可做友谊联欢会、团队培训、主题活动、企业年会等。2500平米的林地可进行CS激光丛林战、乡村游击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