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云花园拓展基地

浙江地区最大的花园式培训基地

嘉兴碧云花园拓展基地是嘉兴健峰户外的“独家拓展基地”,共占地1000多亩, 是浙江地区最大的花园式培训基地,基地具有大规模的绿化生态、人工花木、小桥湖泊,以优越的地理环境、完善的培训设施、优益的师资力量,为您营造一个良好的户外体验式学习的环境。碧云花园位于中国鲜切花之乡的嘉善县大云镇,在这里以花园美景为依托、以水乡气息为基础、以拓展培训为中心;享受四季蔬果采摘的乐趣,夜游西塘也是另一番风味,在华灯初上的水乡,让人仿佛身在江南如诗如画的梦中。碧云花园具有相当优越的交通位置,位于嘉兴市嘉善县(高速公路大云出口处),距离上海70公里,距离杭州100公里,距离苏州100公里,距离嘉兴20公里。

自驾路线:

1、上海到碧云花园驾车路线: 

①上沪杭高速往杭州方向,到大云出口下高速 

②下高速后左转过大桥直行,行驶2公里,遇到第一个红绿灯左转 

③进入缪洪线直行,看到三岔路口(有路标)右转直开 

④过了丰钱桥前行200米就到了碧云花园 

2、杭州到碧云花园驾车路线: 

①上沪杭高速往上海方向,到大云出口下高速 

②下高速后右转前行至三岔路口左转,行驶2公里,遇到第一个红绿灯左转 

③进入缪洪线直行,看到三岔路口(有路标)右转直开 

④过了丰钱桥前行200米就到了碧云花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