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澳多奇拓展基地

走进农庄,领略自然

平湖市澳多奇农庄是国家AAA旅游景区,陶行知文化园,科普教育为一体兼以“践行系农耕”为理念的生态型农庄。地处浙江省平湖市西郊,跨海大桥北岸出口处,东临上海,靠近杭州湾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捷。农庄以自身所具有的环境资源为依托,设计以“吃在澳多奇,住在澳多奇,玩在澳多奇,乐在澳多奇,游在澳多奇”为主题构思,以注重生态,崇尚自然为特色,以“践行系农耕”为理念,形成了具有农村文化特色的乡村旅游点。

同时农庄的餐饮、会务、帐篷野营、野外烧烤、野外烧饭、体能拓展、真人CS等一系列配套服务日益完善,另外我们的行知文化园、二十四孝子洞更是青少年朋友增长知识、素质拓展的好基地。

走进农庄,领略自然,平湖市澳多奇农庄让你远离都市的喧嚣,尽情享受休闲、观光、旅游、科技的无穷乐趣。

澳多奇荣誉:

     1.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 

     2.省生态环境教育示范基地

     3.浙江省三星农家乐  

     4.省农家乐特色点   

     5.嘉兴市文明风景区